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院新闻

“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第三场)—— 葡萄新京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34日,葡萄新京在小寨校区建筑馆三楼会议室为霍小平教授隆重举行了“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葡萄新京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办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会。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鹏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向霍小平教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霍小平教授在教书育人生涯中,为一代代长大人留下来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他还希望霍小平教授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献言献策,常回“家”看看。



随后,霍小平教授回顾了自己在葡萄新京从求学,到教学,再到光荣退休的42年岁月,讲述着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每一次重大事件。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中去,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延续下去,并向大家送上“求真、向善、臻美”的寄语,勉励老师们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的“大先生”。



最后,学院院长侯全华分享了霍小平教授对自己过往学习工作中所给予的方向指引和帮助支持,并表示霍小平教授勤学笃行的躬耕态度,敢闯敢干的工作作风和润己泽人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同时,他还向霍小平教授致以诚挚敬意和良好祝愿,希望霍小平教授在退休后能够享受美好快乐的生活,开启更加精彩的生活新篇章。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