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院新闻

葡萄新京工会葡萄新京委员会举办“探寻非遗文化·尽展巾帼芳华”迎“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葡萄新京工会为女教工们举办了一场“探寻非遗文化·尽展巾帼芳华”迎“三八”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专业的指导教师就掐丝珐琅景泰蓝的起源与发展、手工艺制作流程与制作技巧等作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通过体验掐丝珐琅景泰蓝手工艺制作,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在丰富学院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感悟中华文明,增强文化自信。最后,祝愿全体女教师和女学生节日快乐!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