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 | 葡萄新京召开2023级本科生2024年春季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快速回归、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加强安全教育,学院于3月6日晚,在WT1102教室针对2023级全体学生召开了新学期班会,会议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张鸿忠老师主持。

  班会上,张鸿忠老师先是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同学们在学习成绩、集体活动、宿舍卫生等方面的表现,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对同学们在上学期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随后,班会的重点转向安全教育。张鸿忠老师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轻信网络谣言,避免遭受诈骗。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关注宿舍安全及卫生,注意用电、防火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最后,张鸿忠老师向同学们发出了新学期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制定明确的奋斗目标,不断进步,积极关注时事政治,不断践行强国有我的成才目标。同时,他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与大家共同迎接新学期新起点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拼出“热辣滚烫”,赢得“飞驰人生”。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