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葡萄新京研究生学生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草长莺飞,丝绦拂堤。进入2024年春季学期,为更好展开新学期工作任务,葡萄新京研究生学生组织于2024年3月6日上午在小寨校区半圆报告厅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雨琪主持,葡萄新京学办主任洪诗迪、团委书记申一彤、研究生辅导员王杰以及研会和科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雨琪老师组织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雨琪老师主持,例会开始之前,王雨琪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和各项流程,并对研会、研科协两个学生组织开学至今的工作安排、组织纪律等给予肯定。

例会第一项是王杰老师讲话。王杰老师对上个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表示肯定,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对研会、研科协各项工作计划给予指导,希望研科协能继续努力前进,创新发展,收获更多的成果、更好的成绩。

王杰老师发言

会议第二项是研究生会进行工作汇报。研会负责人就2024年春季学期组织活动计划简要汇报,活动计划主要包括迎新羽毛球赛、春日校园短视频、海报设计等,并表示研会在本学期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考核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研会负责人发言

会议第三项是研科协进行工作汇报。研科协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内容和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系统化的介绍,并阐述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科协学术部负责人发言

会议第四项申一彤老师讲话。申一彤老师指出研究生学生组织要多做部门工作梳理,做好亮点工作,加强与学校部门联络,并加强思想引领,争做优秀长大青年。

最后洪诗迪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研会和研科协提出三点要求:(1)紧密结合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2)提前谋划,做出亮点工作,强调“走出去,请进来”,打造具有品牌度、彰显度的优秀活动。(3)注重各项活动的成果转化。

通过本次学生组织例会的召开,研会、研科协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明确的部署计划,增进了两个学生组织之间的了解与配合,对研会、研科协的团队建设和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本次会议既督促了各部门总结以往工作的经验教训,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以及研会及科协成员们开展工作的能力,有利于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