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院新闻

葡萄新京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3月5日上午,葡萄新京在南校区西院建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支部指导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侠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建筑设计系、城乡规划系、风景园林系等3个专业教工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一、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围绕通知中的七个方面重点内容,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院党委书记李险峰结合学院稳定安全、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等方面具体情况进行了回应、点评,同时指出党建和业务融合促进不够等党支部工作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险峰在点评中指出,2023年度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扎实工作,学院在省级优秀成果获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教育评估、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他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全身心投入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李险峰强调,学院高质量发展仍面临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支部工作最终落脚点是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思考谋划支部工作。二是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各党支部均要对标“样板支部”重点任务指南指标进行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三会一课”的质量,争取省级“样板支部”的突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对标国家重大战略开展科学研究,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所有参会人员对全院12个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