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生工作

党建活动丨葡萄新京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推进党务工作安排,320日晚7点葡萄新京本科生党支部于修远2103教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及本科生党员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葡萄新京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落昊飞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葡萄新京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文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简述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内容,总结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阐明2024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通过学习“两会”重点,党员更深刻地领悟到,唯有高举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以万众一心,才能不断谱写更壮丽的篇章。

 文娟带领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随后,落昊飞老师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党员积分手册,强调了党员积分管理基本程序及党员管理赋分标准和评定方法。与此同时,落昊飞老师指出党员积分手册是督促各支部党员严格要求自身、规范党员行为、调动平时工作积极性的有力帮手。

落昊飞老师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会议最后,落昊飞老师对全体党员进行党务工作培训,带领回顾入党过程,明确党员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入领悟了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子,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支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全体党员也将持续关注并学习两会内容,抓住时代机运,顺势而为,创新作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