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生工作

我为同学做实事| 博学笃思树学风,勤勉致知铸良才:葡萄新京顺利开展高等数学、画法几何辅导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不懈培育优良学风,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攻克高等数学、画法几何这两科较难的课程,葡萄新京学生会于314日至317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高数画几辅导答疑会”。

本次答疑会共邀请了4位2023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进行讲解。每晚共分为“知识点回顾”“典型题型讲解”和“自主复习错题”三个环节。通过四位同学对重难点、典型题目的回顾和讲解,有助于同学们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达成对科目知识的完整认识和学习。

针对例题展开针对性讲解

展开一对一辅导

进行重难点梳理

此次辅导答疑会有助于构建“乐学、勤学、会学、博学”的学风建设新格局,同时也是葡萄新京学生会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重要实践。希望通过本次辅导答疑会,同学们能够找到高等数学、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的学习方法,把握两门科目的重难点,顺利通过补考,学习进步,知识增长。我为同学做实事,葡萄新京在行动!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